发光字3D打印机为广告字行业带来的改变 点击:7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0-27 15:37:51
楼主

创想三维旗下子公司----深圳市速立印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全新3D字壳机--K8发光字3D打印机,为广告字制造商提供了许多便捷。在广告行业,3D打印机正在慢慢替代一些传统工艺,成为制作发光字的利器。那么,K8发光字3D打印机为广告字行业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一、发光字制作更加智能化标准化

      发光字3D打印机制作发光字的过程都是由机器智能制造,让发光字的制作更加智能化,生产的发光字也更加标准化。相较于复杂的传统广告发光字工艺流程,用K8广告字3D打印机替代雕刻机,使得发光字的工艺流程更加简单,K8发光字3D打印机自动化操作系统,不需建模,不需各类机器繁琐操作,零门槛操作,上手即能开始制作、批量生产发光字,适合行业新手使用。

      二、摆脱对技术工人的依赖

      传统的字工厂必须要有熟练的技术工人,在如今工人工资上涨且企业留不住人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用设备来代替人工。利用发光字3D打印机制作发光字,人工依赖性减弱,生产设备减少,场地要求降低,可有效降低人工、设备、场地、材料以及时间成本。

      三、增加发光字的选择性

      只需要一台发光字3D打印机我们就可以制作出几十种不同类型的发光字,这就是发光字3D打印机的独特之处,丰富我们产品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目前市场常见的有迷你字、超级字等。都可以用K8发光字3D打印机制作出来。

      纵观各个行业的发展历史,都是由人工到智能设备的转换升级。广告行业也不例外,让我们抓住3D打印工艺的发展浪潮,实现自己的创业之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