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精确控制络筒机 点击:305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2 11:12:40
楼主

络筒机是纺织行业的专用设备。络筒作为纺纱的后一道工序和织造的首道工序,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因而在纺织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在整个络筒机系统中,金玺触摸屏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触摸屏凭借其出色的色彩显示以及精心设计的操纵界面,让人们在享受其美观视觉的基础上,既能实时显示各台变频器的参数,又能控制变频器的各项动作及正设定各项参数,进而精确控制络筒机的运行。

触摸屏的主界面上,实时显示当前通讯变频器的各项主要参数,并用精美的图形实时显示变频器确当前状态,分为:停机、运行、故障等多档指示。同时利用棒图元件形象直观地实时显示了当前变频器的长度参数

触摸屏的其它界面上,主要显示设定当前变频器的各项参数,并与相关的功能码逐一对应,当发现题目时,能快速知道是变频器的几号参数。

触摸屏还有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即可以使用变量来设置变频器的站号。当一台触摸屏无论连接多少台变频器时,只需使用一套触摸屏窗口程序即可轻松访问各台变频器,而您需要操纵的仅仅是改变变量的值为您要访问的变频器站号即可。

在整个络筒机系统中,操纵职员通过触摸屏控制显示整个操纵系统,使操纵更加方便简捷,减少了很多以前用开关、按钮来控制的操纵失误,减小了设备的维修次数,进步了生产效率;同时也省往了过多的显示设备,大大进步了系统的性价比,奠定了同行业的竞争上风。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