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伺服冲床送料机触控屏设置步骤 点击:42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10-20 09:23:00
楼主

1、打开伺服偏摆NC型的送料机面板上电源开关,接通电源,人机界面出现以下信息。

 

2、按画面提示轻触人机界面上“进入主画面”按钮,进入以下主画面,伺服偏摆nc送料机主画面包括以下内容:

 

3、设定送料速度/送料长度/产量设定:程序运行必须设置的参数。其中产量设定值必须是大于产量计数值,否则自动程序不会运作。如需清除产量计数值,请长按 “产量清零”按钮,0.5s后方可清零。

 

偏摆送料机触控屏

 

4、设置生产速度:自动模式下每分钟冲次,仅用于监控冲床运行速度。

 

5、偏摆NC送料机主画面可以进行自动运行的启动和停止,手动驱动电机送料和退料。方便试模时调整材料位置。轻触“手动/自动”按钮切换到自动状态,轻触“自动启动” 按钮可以启动偏摆NC送料机自动运行。

 

偏摆送料机的排版计算方法设置前面我们讲过,通过规定的参数设置,能有有效的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在运行过程中只需要设置一次即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