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式箱变外壳-GRC材质箱变外壳结构特点 点击:48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0-16 16:51:36
楼主

水泥箱变外壳性能优越与钢板,铝板等金属材料相比,具有更强的防腐能力。 因此,越来越多的水泥箱变外壳投入电力行业。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支持城市环境的设备不仅需要满足自身性能和特点的要求,而且还需要满足城市环境与环境保护相匹配的要求。 因此,它们大多数是低碱玻璃纤维专用水泥结构框。

  一、性能特点

  水泥箱变外壳的围护性能非常好。经过数年的调试,它安装在沿海水域,显示出其优越的性能。内部没有凝结和水渍,既满足了机柜的抗压和防水性能要求,又符合与环境协调的要求,为建筑界增添了美化效果。

  二、结构要求

  环保型水泥箱变外壳的底部框架通过型钢焊接而成,并经过防腐蚀处理后进行了喷漆或热浸。根据箱体尺寸和变压器容量选择型钢规格。墙壁和屋顶由“耐碱玻璃纤维增强特种水泥和其他添加剂制成,并喷涂有专用设备。防护门由”彩色钢板聚苯乙烯阻燃隔热材料”和”增强型 外部防护喷涂坚硬的“塑料装饰材料”两种结构。变压器室是双层保护门,内部保护门是铝合金不锈钢网门。外门打开后用防风钩固定,门上装有防雨锁盒或把手锁。

  三,内部结构

  水泥箱变外壳箱体内被金属钢板或非金属钢板分隔成高压室,变压器室,低压室,各室严格隔离。 结构布局分为“产品”字体和“目”字体。 总体的包装更改分为“单个变压器配置”和“双变压器配置”。高压部分包括“终端”电源和“环网”电源。 主线路配置包括“电缆类型”和“母线类型”,这两种用于电表的电表系统。 有内置和外部两种类型。 每个房间都配有照明设备和锁开关。变压器房配有强制通风装置。 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选择其他结构和设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