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A返修台到底是干吗的? 点击:83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0-13 18:30:01
楼主

对于行外人来说这个可能很陌生,但是一说到芯片的话大家就会知道了,在我们的电脑手机和各种智能机械设备控制的核心器件都有用到BGA。

BGA返修台到底是干吗的?


并且这个BGA还很精贵,坏了就扔的话成本太高,人力维修时间成本高还不保证品质,BGA返修台就是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而诞生的产品。

用返修台来修BGA的话有几大好处是:

一、操作简单并配嵌入式工程电脑,PLC控制,温度曲线,实时显示,测温曲线分析与历史保存曲线,存储海量温度参数与加热对位参数,就算是一个新手也可以在十几分钟内学,操作简单并有人员待命随时准备帮您解决各种问题。

二、使用BGA返修台不容易损坏BGA芯片和PCB板,BGA对于拆焊的温度要求大家也知道PCB板之所以会变形是因为在拆焊BGA时产生的热量被不同比热和不同膨胀系数的材料吸收后的应力表现。通过使用大型的IR底部预热,使整张PCB恒温,防止变形,保证焊接效果,发热板还可以独立控制发热。现在我们的BGA返修台已经可以返修特殊及高难度返修元器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