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点数,轻松完成,如何做到?X-Ray自动点料机 点击:45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0-12 15:36:12
楼主

X-RAY点料机:

面向电子行业领域阻容类物料和IC类物料等的物料计数。

基于X-Ray的盘料点数机和传统点料机区别

X-RAY盘料点数机的操作软件功能丰富且简便易学,软件根据产品类型自动进行图像判断计数;同时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将物料类型、计数结果、检测时间、扫描次数等数据保存到本机数据库;可提供数据查询功能;并提供手动保存产品图像等功能。

自动点数,轻松完成,如何做到?X-Ray自动点料机


传统的点料方法:

1.原理:

传统的盘装电子物料点数方法是将料盘上封装的物料一端拉出,连接到带有收料盘的装置上,经过不同方式的传感器,通过对封装物料相邻间差异的识别实现物料个体封装的识别和计数,从而实现物料点数工作。

2.局限性:

(1)此种方式点数周期长,若提高收料装置的牵引速度,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但对物料包装的要求较高,以确保料带能够承受较大的拉力,物料的包装成本需要提高,所以由于牵引速度的限制,制约了点料速度的提高;

(2)若封装空间里没有物料,此种方法会出现误判,从而影响点数精确度。

3.X-Ray点料方法:

利用X光大角度透视的原理,得到盘料的X-Ray图像,通过软件分析,得到计数结果,相比传统的点料方式,该产品是全自动机器自动下料、自动扫条码、自动点数、自动下料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人工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