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云:SRM系统方案如何有效地实施 点击:15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0-09 14:57:07
楼主

  21世纪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创新的时代。高效的供应商管理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而且能大幅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企业在进行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时如何才能更加有效?

  1、确立企业计划:企业在考虑部署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之前,要先确定实施这一新系统实现的期望目标,例如提高供应商管理、缩短供应商审批周期以及供应商信息的永久存档和快速查询等。即企业应了解这一系统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2、建立供应商管理系统考查小组:为成功地实现建立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管理者还须对企业业务进行统筹考虑,并建立一支有效的员工队伍。

  3、评估销售、服务过程:在评估一个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的可行性之前,使用者需多花费一些时间,详细规划和分析自身具体业务流程。

  4、明确实际需求:充分了解企业的业务运作情况后,接下来需从销售和服务人员的角度出发,确定其所需功能,并令最终使用者寻找出对其有益的及其所希望使用的功能。

  5、选择供应商:确保所选择的供应商对你的企业所要解决的问题有充分的理解。了解其方案可以提供的功能及应如何使用其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确保该供应商所提交的每一软、硬设施都具有详尽的文字说明。

  6、开发与部署: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的设计,需要企业与供应商两个方面的共同努力。为使这一方案得以迅速实现,企业应先部署那些当前最为需要的功能,然后再分阶段不断向其中添加新功能。其中,应优先考虑使用这一系统的员工的需求,并针对某一用户群对这一系统进行测试。另外,企业还应针对其供应商管理系统方案确立相应的培训计划。

  如果你所在的中小企业正在评估供应商管理系统应用,罗浮云SRM专业人士建议您在进行采购决策之前,应以符合公司规模与商业要求为准绳,并结合以上六大因素进行考虑。

  中小企业在CRM应用上投入的年度开支总和并不比大型企业逊色,不过对大部分中小企业而言,选择到性价比高、功能实用的解决方案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任务。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供应商管理,从供应商招募、寻源、资质审核、绩效评估、科学筛选到持续跟进全方位管理,让企业始终保持具有高度竞争力。

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http://www.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