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特点 点击:122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10-09 14:34:21
楼主

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

 

  1、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可以代替浮动杆之用,均为控制送料机行程在机器使用之前,如须使送料时间缓(慢)或提早(快),即可调整凸输角度。其原理系根据使用凸轮触动微动开关,产生信号,传进入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内,使其产生作用,如此即可控制送料行程的时间。凡有连转之机器,在运转时(此电磁阀不一定依赖冲床而操作),均可依上述之凸轮角度调整而触动微动开关产生信号之原理,使此阀产生控制送料行程之时间及送料动作快慢。

 

  2、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安装:

  E型电磁阀有两条电线,一条接电源B,一条接微动开关代号NORMALLY,电源A则接微动开关代号COMMON

 

  3、空气送料机E型电磁阀操作方法:

  A、请勿进料。B、测量好送为需要的长度。C、将速度调整螺丝顺时针方向旋转,使速度变慢。D、用手以寸动方式将冲床慢慢调至凸输触动微动开关。凸输先碰到微动开关,则滑块在往后移动时,只触到垫圈没有触到间隔环。正确时是凸输碰到微动开关,滑块在间隔环与垫园之间移动,而且两边距离均等,此时需以反时针方向旋转速度调整螺丝,使其滑块速度正常,并滑块往后移动时皆能轻触垫圈和间隔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