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192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0-08 17:22:34
楼主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的时代,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所有企业最关注的,而信息化管理作为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也逐渐为大众所接受。由于供应链是企业前沿的命脉,供应链金融管理系统往往也是企业优先选型的信息化项目。

  “供应链+服务”将使服务业在供应链系统模式下得到更加细分和融合,实现服务业升级。“供应链+技术”将促进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推动供应链管理系统模式的全面转型。

  一、什么是供应链管理系统

  供应链管理系统是一种基于协同供应链管理的思想,配合供应链中各实体的业务需求,使操作流程和信息系统紧密配合,做到各环节无缝链接,形成物流、信息流、单证流、商流和资金流五流合一的领先模式。

  二、供应链管理系统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1.对于制造商/买主:降低成本(降低合同成本)、实现数量折扣和稳定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库存水平、改善时间管理、缩短交货提前期和提高可靠性、优化面向工艺的企业规划、更好的产品设计和对产品变化更快的反应速度、强化数据信息的获取和管理控制。

  2.对于供应商/卖主:保证有稳定的市场需求、对用户需求更好地了解/理解、提高运作质量、提高零部件生产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对买主交货期改变的反应速度和柔性、获得更高的(比非战略合作关系的供应商)利润。

  3.对于双方:改善相互之间的交流、实现共同的期望和目标、共担风险和共享利益、共同参与产品和工艺开发,实现相互之间的工艺集成、技术和物理集成、减少外在因素的影响及其造成的风险、降低机会主义影响和投机几率、增强解决矛盾和冲突的能力、订单、生产、 运输上实现规模效益以降低成本、减少管理成本、提高资产利用率。

  供应链管理系统降低了企业间的采购成本和交易成本,有利于增加企业的收入和利润。在风控管理上,有效地结合线上线下进行风控管理,从融资资格、融资额度、材料审核、项目审批等多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同时,供应链管理系统帮助企业优化业务往来间的流程,是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优选系统。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