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工业智能网关功能特点解析 点击:75 | 回复:0



Myzr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20年6月12日
发表于:2020-09-30 10:34:34
楼主

                                                                               

4G工业网关是一种物联网无线智能网关,利用公用 3G/4G/5G 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长距离大数据传输功能。4G工业网关的基本功能主要负责两个异质网络的连接,这在工业物联网场景中尤其常见,因为传感网络经常采用的是和通用的网络层(长输网)完全不同的电气信号和协议。

 

明远智睿GW300是一款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无线通信网关,提供RS485/RS232/百兆以太网接口,用以实现外部设备控制、数据采集、数据解析以及透传;上联可通过4G、以太网接入服务器或云端,实现对终端设备的控制及信息收集。设备温度等级、静电、EMC、振动等均符合工业等级标准,可以适用于多种工业级严酷环境,实现数据高可靠传输。

4G网关-白底.jpg

明远智睿GW300 4G工业智能网关功能特性介绍:

1. 高性能、高稳定性 原材料均按工业级标准选型,采用Cortex-A7双核处理器,其主频高达1.2GHz。内部集成RTC(实时时钟),板载RTC备份电池,断电后可以运行3年以上。高稳定性低功耗,支持以太网,可满足大数据高性能等工业环境应用。采用导轨安装方式,现场易于实施安装。


2. 4G全网通网络接入

内部集成4G全网通模块,支持4G网络,支持LTE FDDLTE TDD等网络制式,可实现全面覆盖。 



3. 全工业级硬件设计、可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

外壳选用0.8mm优质电解铝板,采用专用金属模具冲压成型,经过哑光喷漆处理,外观成型精美。同时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与抗电磁干扰性能。产品通过了3CCEFCC等认证标准,工作温度可达-20 ~ 75度。支持12V/24V电源输入,电源支持防反接、抗脉冲群、抗静电等保护,电源输入能抵御4KV雷击冲击。 



4. 支持多种通用协议、安全组网,稳定可靠

支持 MQTTModbusTCPUDPNTPDHCPSSH 等协议。

支持ICMP检测、心跳包检测等链路检测功能,保障无线网络稳定可靠。

不断扩充的协议库可使更多的设备轻松接入,方便客户根据具体项目需求对接个各种设备


5. 支持设备连接到明远智睿云和阿里云等其它第三方云,对设备进行管理和控制

通过云端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如:远程接入、状态监控、远程升级维护、远程故障排查、运行历史记录统计和用户权限控制等。无需赶赴设备现场,更省时省力。 


6. 支持用户二次开发,使用更安全应用更灵活

基于Linux系统,支持C语言开发,提供标准API接口及开发指导,为用户的二次应用开发提供稳定快捷的平台。用户可轻松调用系统各种接口及资源,进行上层应用二次开发。


7. 应用领域广泛

适用于污水处理监测、电力采集系统、工业机器人、智能充电桩远程监测、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工厂等工业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