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控制器是如何工作的? 点击:193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9-28 11:54:14
楼主

运动控制器主要应用于工厂里面运转的机器,它能使机器运转起来从而帮助企业完成某项生产任务,间接地帮助企业产生利润。大家通过产品的名字—运动控制器,就应该知道它能对机器进行相应的控制,但是大家对于里面一些具体的功能却不是特别的了解,也不理解运动控制器是怎样工作的。下面四元数数控将对运动控制器进行详细的分析:

实际上,运动控制器能够通过自己本身所下达的一些比较正规的指令,来进行相应的设置,将预定的控制方案、指令转变成期望的机械运动,实现机械运动精确的位置控制、速度控制、加速度控制、转矩或力的控制。这样的一些指令都是由技术人员通过相应的系统来进行下发的,所以说,运动控制器主要就是起着一个比较好的控制以及连接的作用,将这些机器的速度以及相应的距离进行控制,当然也会控制其他的一些比较重要的方面,使得整个厂子里面的机器都能够有着一个比较好的运转,从而使工作效率提高,从而帮助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运动控制器:单张运动控制卡最多达8轴运动控制,运动控制卡之间可以互相通讯,进行轴扩展。脉冲输出模式:方向、脉冲或双脉冲。

四元数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