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咖啡机触摸屏显示工作状态 点击:743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09-23 16:22:47
楼主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饮品需要日益多样化,受西方咖啡文化影响,咖啡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咖啡机市场也随着快速增长。咖啡机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但怎样找到新的市场热点,实现销售额的增长,也是咖啡机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自动咖啡机采用的是触摸屏随时可以显示工作状态,远程控制、定时预约、咖啡口感自定义、机器故障提醒,手冲咖啡为用户呈现。

触摸屏对于全自动咖啡机来说程序设置大体一样,比如杯量控制、温度控制、预磨粉功能、咖啡豆用量的调节、预置功能等。

触摸屏基本功能:

远程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对咖啡机进行远程操控;信息收集系统。当咖啡机面板操作后,可以向APP推送操作信息;查询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查询咖啡机的工作状态;指令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向咖啡机发送控制指令,如开关咖啡机、浓度设置、定时设置等等,达到功能控制的目的

咖啡机的触摸屏随时可以显示工作状态,数字显示屏会显示咖啡机准备好做什么或正在做什么,按照指示就可以泡出咖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