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节能系统如何应用于节能 点击:250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9-21 23:29:28
楼主

酒店是城市及旅游区常见的用能场所,也是浪费比较严重的场景。在安装了最新的智能节能系统后,酒店可以整合每个房间的节能系统。酒店可以直接控制各客房的照明系统和空调系统。当客人刚进入酒店时,照明和空调自动打开,房间处于欢迎模式。

当最后一个客人离开酒店时,房间用能设备没有及时关闭,造成了酒店成本的巨大浪费。现在酒店有了智能节能系统的功能,可以对房间内的设备进行智能控制,节省了很多成本。

这种新的智能节能系统不但节约了能耗,还可以随时监测酒店的房间能耗,方便对数据的分析以及优化。

目前,酒店内部安装节能系统已成为一个重要指标,这个系统也广泛适用于大多数酒店,但如何选择这个智能系统,和选择系统的标准是什么,已成为一个酒店必须面对的问题。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对这个系统一无所知,那么上述问题对你来说就太无奈啦。

什么是酒店节能系统?

它主要使用传感器、通信技术、及数据中心管理酒店的每一个客房。当然,这些管理和控制都是建立在自主控制上的。当然,它也是一个的独立网络。酒店客房控制系统用于管理和控制安全、访问控制、空调、照明和服务客户,并可以实时管理客房的用能情况,客户需求,使用的设备和酒店内部服务的条件下,该系统可以很好的协助酒店控制和分析内部资源和空间条件的综合服务体系。

系统可以控制用电量空调和其他电器设备,可以很大程度帮助酒店节约能源,另外还可以对电路及酒店环境进行管理,收集参数,防止安全隐患,我们在选择节能系统的时候,要多方考虑,节能酒店的实际情况,符合酒店的经营理念,这样才能找到符合要求的节能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