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cutite™蛋白到蛋白快速标记试剂盒解决方案 点击:475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9-17 17:35:59
楼主

抗体经过酶标记、铁蛋白标记或通过胶体金标记获得标记抗体,是免疫电镜样品制备的一种方法,用于观察抗原抗体免疫复合物方面研究的手段。

 

荧光色素是zui常用于标记抗体的标记物之一。荧光素经恰当的激发可发光,从而得知抗体的定位和待测抗原的分布情况,主要用于细胞分选或高分辨率免疫染色,是一种非常好的亚细胞水平较精确定位的方法。

 

在确定选择哪种标签类型时,应侧重于抗体的下游应用。荧光标签主要用于细胞成像,流式细胞仪,荧光印迹和免疫荧光应用,而酶标(例如HRP和AP)通常用于WBELISAIHC应用。Hapten标签(例如生物素)在可能的标签选项中用途更为广泛,因为它们可用于蛋白质分离和纯化以及任何上述应用。


1.jpg

各类抗体标记试剂盒一览

2.png

 一、ReadiLink™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

 

ReadiLink™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提供了一种快速便捷的方法,可以使用我们的iFluor™染料,mFluor™染料或其他标记物来标记微量的抗体。ReadiLink™试剂盒的独特化学性质使研究人员无需纯化步骤即可轻松标记和回收100%的抗体。由于ReadiLink™共轭物被共价标记,因此可以长期保存,非常适合要求苛刻的应用,包括荧光显微镜,多色成像,多重流式细胞术,一级检测,IHCFISHELISA等。

 

ReadiLink™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的主要功能:

 

1.标记单克隆抗体,多克隆抗体或其他蛋白质

2.可用于标记100 µg抗体(两次分别标记50 µg抗体的反应)

3.100%的抗体回收,不需要的产物的纯化

4.共轭物可在1小时内投入使用,动手时间zui短约为10分钟

5.可选择iFluor™染料,mFluor™染料,AlexaFluor®equivalent AF染料,FITCCy3Cy5Cy7BSAKLH或生物素

6.避免使用任何含胺的缓冲液(例如Tris或甘氨酸)

7.标记前必须去除蛋白稳定剂(例如BSA或明胶),对于需要与BSA兼容的抗体标记,请使用ReadiLinkxtra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

 

二、BSA兼容的ReadiLinkxtra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

 

具有BSA兼容性的ReadiLinkxtra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将一抗标记带到了全新的便利水平。ReadiLinkxtra试剂盒将优化的标记方案与经过特殊配制的标记瓶组合在一起,可在常见缓冲液添加剂和蛋白稳定剂的存在下快速,可重复地标记微量的一抗。仅需两个简单步骤,无需进行过柱纯化,即可共价标记适用于任何基于免疫的应用的抗体。

 

ReadiLink™xtra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的主要功能:

 

1.与BSA和其他蛋白稳定剂兼容

2.标记单克隆抗体,多克隆抗体或其他蛋白质

3.标记100 µg抗体(两次分别标记50 µg抗体的反应)

4.100%的抗体回收,不需要产物纯化步骤

5.共轭物可在1小时内投入使用,动手时间zui短约为10分钟

6.可选择iFluor™染料,mFluor™染料,AlexaFluor®等效AF染料,FITCCy3Cy5Cy7

 

三、Buccutite™蛋白到蛋白标记试剂盒

 

Buccutite™交联技术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可以用辣根过氧化物酶(HRP),碱性磷酸酶(AP)或藻胆蛋白共价标记蛋白质和抗体。与传统的蛋白质-蛋白质结合技术(例如SMCC化学标记方法)相比,Buccutite™结合显着增强了稳定性,降低了要求。这些试剂盒可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对微克抗体(每个标记反应低至25 µg)进行zui佳标记,而无需纯化,且收率100%。使用Buccutite™标记试剂盒,可以常规制备经共价标记的结合物,这些结合物能够承受典型的免疫测定(例如ELISAIHCWestern blot)或流式细胞仪应用中通常需要的严格洗涤技术。

 

Buccutite™快速抗体标记试剂盒的主要功能

 

1.标记25 µg1 mg抗体

2.标签的选择包括HRPAP,藻红蛋白(PE),别藻蓝蛋白(APC),PerCPPE串联染料和APC串联染料

3.不到2小时的标记时间,无需纯化

4.100%抗体回收


试剂盒链接:http://www.amyjet.com/featured/antibody-labeling.s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