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尔流量计应用简介的介绍 点击:100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9-17 10:04:28
楼主

现在市面上有流量测量方法和仪器类型很多,各种原理、外观的流量计也是数不胜数,主要是因为由于没有一种流量计是适合任何流体、任何范围、任何流量状态和任何运行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流量计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例如,霍尔流量计可以应用在公共自来水龙头,冲奶机、咖啡机等等,流量能够实时统计。下面介绍一下能点的霍尔流量计。

 

 

       2020083116052773.jpg      

霍尔流量计的内部有一个叶轮和一个霍尔IC,叶轮转一圈的话霍尔IC输出一个脉冲,是利用脉冲来实现流量控制的。

 

例如咖啡机的应用,咖啡的制作需要一定的出水量,每一次制作咖啡的流量需要是一致的,这样才不会影响口感。所以就需要对流量的控制,这时候就需要应用到这种小的霍尔流量计来控制出水量,实现每按一次咖啡机来制作咖啡,就出固定的水量。不同的设备,液体和不同的功能要求适用于不同的流量计。

 

能点霍尔流量计的优点:不仅体积小,重量轻而且易于安装,还可以用于控制水箱的液位。并且流量精度高,精度可以达到3%。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