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工厂管理软件性价比,性价比高的ERP工厂管理系统 点击:815 | 回复:0



multiable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19年1月18日
发表于:2020-09-16 17:36:46
楼主

  工厂的生产经营中物料的管理、工作中心产能、生产参数设置、车间物料损耗、生产排产、库存动态等业务的管理,是比较重要的,但也是比较复杂的。随着信息技术的成熟,工厂的管理模式也在发生变革。

  具备检验计划、多变的替代料、工艺完工、电商同步等板块的ERP工厂管理软件,例如万达宝ERP工厂管理软件,因便利的操作、出色的功能延伸性、较高的可靠性等而被企业广泛的应用在各个方面。

  在ERP工厂管理软件选型过程中,企业用户越来越重视性价比问题,那么ERP工厂管理软件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万达宝ERP工厂管理软件可以平台化管理自动核算订单成本、库存管理、主生产计划等数据,减少信息沟通不畅造成的损失。

  依托平台的智能化与标准化,可以帮助企业打造一站式的一体化信息平台,令企业的业务模式高人一筹。另外还提供采购溢价控制、采购管理、生产加工参数等模块。

  万达宝ERP工厂管理软件可以减少数据的手工重复录入,实现一套系统监管公司内部所有数据,并与ERP各模块数据实时无缝集成,保证数据的准确和及时传递,轻松实现信息数据实时共享。同时拥有库存可用量预警、渠道营销、班组管理等模块,帮助企业智能化一体化的集团管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