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停车出入口一键对讲远程呼叫系统 点击:361 | 回复:0



zh31234398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04日
发表于:2020-09-15 16:59:35
楼主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为了提高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 ,无人化值守开始应用于到各行各业,通常在各个道闸出入口布置立柱对讲,在自助终端设备布置对讲分机,在值班室布置有值班室电话机,组成一键紧急求助呼叫系统。使现场人员可以及时和控制中心值班人员取得联系,获得远程帮助。结构简单,组网方便,只需将设备接入局域网或广域网即可。根据现场需要求,配合管理端设备,可以实现多种功能。

基本功能特性:

1、对讲功能:在设备终端可以向控制中心发起一键呼叫,及时与控制中心取得联系。

2、双工功能:管理中心可以随时发起对终端的通话。

3、广播通知功能:管理中心可对下属终端播放广播通知信息

4、录音功能:系统可以对所有设备实行录音,方便查询。

5、来电自动转接 :当管理主机在忙录中时,可以自动转接其它主机或者设定的其它号码。

6、状态查询 :系统可以随时查看所有设备的工作状态 。

无人值守一键呼叫系统拓扑图.png

主要应用范围:无人售货店、无人停车场、地塝称重系统、加油站、充电站、收费站、出入口、岗亭、养老院、银行、小区、街道、广场、车站、学校、电站等场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