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ulin蛋白,微管聚合体分析试剂盒及抗体相关研究 点击:317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9-15 16:22:06
楼主

1.Tubulin聚合检测试剂盒:

 

可用于分析细胞内微管聚合的动态变化,tubulin聚合分析有两种形式:1.光散射(也称为吸光度或浊度);2.基于DAPI荧光团的荧光形式。两种方法都对聚合反应的抑制剂和增强剂敏感。

 

标准的Tubulin聚合曲线:I(成核期),II(生长期),III(稳态期)

2.jpg

2.微管结合蛋白分析试剂盒:

 

微管结合蛋白分析试剂盒和生物素标记的Tubulin可用于识别和量化测试物质(如MAP蛋白)与微管的相互作用,分析微管结合蛋白的功能。

3.jpg

试剂盒链接:http://www.amyjet.com/products/BK029.shtml


3.Tubulin活细胞成像工具:

4.jpg

4.Tubulin蛋白,微管单体/聚合体分析试剂盒及抗体:

 

Tubulin蛋白包括癌细胞来源的Tubulin、原核细胞来源的Tubulin、哺乳动物来源的Tubulin、带荧光标记的Tubulin(可进行显微注射标记微管)、以及微管前体蛋白。

5.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