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线位移传感器_拉绳编码器零点介绍 点击:152 | 回复:0



jnxfzdh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20年6月17日
发表于:2020-09-14 09:42:30
楼主

拉线位移传感器_拉绳编码器零点介绍

拉线位移传感器是测量物体位置变化的,所以一定要有一个起始点,这个点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零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零位,零位的概念我们要弄清楚,不是尺子上的0,而是我们常说的自然状态下的起始点。这个起始点到底在哪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拉线位移传感器可以把起始点放在任何一个你想测量的位置,例如拉线位移传感器的量程是200mm,电流输出4-20MA,用电流表来记录,你想让拉线位移传感器拉绳拉出100mm的时候做零位,那就是设置4MA对应-100mm12MA对应的是0mm20MA对应的是100mm。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拉绳编码器拉出去多少,都可以任意位置清零,比如200mm的拉线位移传感器拉出了200mm这个时候我们在数显表上清零,数显表是怎么记录的呢,这个时候我们是往回收拉绳,记录我们收拉绳的时候的数据,比如收回100mm,拉线位移传感器记录的就是-100,因为它是在200mm的时候默认是0了。拉线位移传感器的零点设置还是很灵活的,在于你是怎么定义的,都是根据用户的要求可以调的,也可以在出厂的时候要求我们厂家给设置好,也可以根据现场自己实际操作。

05拉绳电子尺 (6).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