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 点击:119 | 回复:0



RKE瑞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5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9-10 11:28:17
楼主

    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不断过渡深化,如今,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被广泛的运用于工业中的方方面面。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依赖于CCD成像摄像头和检测系统,其中检测系统尤其重要。检测系统基于客户对产品的检测要求,根据客户的要求系统开发工程师再有针对性开发。

    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具有检测精度高、处理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运转安全稳定等优势,现已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中,可完成产品生产中数量、脏污、标准和定位等不易控制因素的可控检查,剔除不良品,确保产品品质。

玻璃盘检测机加水印600450.jpg

    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人工检测人员必须要有敏锐的感知力,对一个产品的质量问题作出准确的判断,这样,有缺点的产品就不会送到消费者的手上。但是,现在的生产速度是很快的,产品缺点比较模糊,传统的人工很难再保证生产量的同时,还保证产品质量合格。而采用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恰恰可以规避以上的这些问题。对于观测者与被观测者都不会产生任何损伤,扩展了人眼的视觉范围,同时,还可以长时间进行工作。

    一、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的功能

    1、定位引导及自动装配,即告诉执行者如机械手去何处拿什么东西并放到何处;

    2、缺点检测,即检测产品的各种缺点,如大小,位置,有无、损伤等;

    3、视觉测量,即目标物体的几何形状测量;

    4、视觉识别,即认识物体的内容,如二维码,字符文字等。

    二、视觉CCD自动化检测设备能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1、自动化检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产品全方位实时检测;

    2、一次投入,平均成本远小于人工成本,还能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3、提高检测精度,统一检测标准,消除人工检测的个体差异,确保每个产品质量合格;

    4、信息存储记录,可对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便于前端工序查找问题,为后续工序提供建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