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式起重机能得到人们的认可 点击:139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9-10 09:22:48
楼主

欧式起重机是引起境外比较好的技术所设计的一种产品,它的风格与内地大多数起重机有所区别,经过多年的时间结合实践的不断完善,它的性能也更加出众了,这就使它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与应用。

LD型 9.jpg

其实所谓的欧式起重机只是相对于内地的起重机而言,其传动形式与国产起重机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基于欧洲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生产制造工艺,使整个起重机的结构比较紧凑,运行计较平稳。但是,在目前内地的工业制造业,国产起重机也有着其不可替代的领域。

欧式起重机很注重吊钩上效率的提升,使钩头到整机上沿尺寸无限压缩,甚至有的起重机压缩到只有国产起重机的1/3,从而有效减小了钩头到厂房下玄的距离。也就是说,在厂房高度一定的情况下,有效提升了起升高度,此即所谓欧式起重机所说的低净空;另外,由于整机尺寸小,所以靠边距离也相应地缩小。从而大幅度地提升了现有厂房的有效工作空间。


以上内容出自: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