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3D打印笔有哪些好处 点击:88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9-08 17:09:27
楼主

近年来,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它从最初的工业领域扩展应用到教育领域,成为孩子又一益智玩具。那么,3D打印笔作为一种新鲜的食物,到底有没有好看呢?下面就简单看一下3D打印笔的好处。

      亲子教育:有趣的3D打印笔既能让孩子快乐,又能训练他们的专注力,还能增进亲子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培养空间思维力:在纸膜上绘图,通过2D到3D的转换,加深孩子对3D空间的认识,培养感知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挖掘想象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向来是优秀作品诞生的源泉,3D打印笔可以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帮助儿童快速实现脑海中的想法。

      培养创造力:3D打印笔全新的绘图理念,集折纸、手眼协调于一体,能够充分培养孩子的动手创造能力。



      3D打印笔是利用PLA、ABS塑料,在表面上书写,甚至还可以在空气中作画,可以说是非常好用。我们在选择3D打印笔的时候,需要结合自己的年龄、用处来选择,最好是选择一些比较大的品牌,这样产品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

创想三维推荐6岁以上、能正常握笔的小朋友使用,6岁以上的儿童知识面和理解能力已有所发展,开始能注意表现对象的特征,动态和生活环境,也具备了一定的绘画能力。



创想三维低温3D打印笔是一款专门为孩子设计的打印笔,笔身比一般的画笔要大上一圈,有控制键,如果小孩子的手太小的话,会不好控制,可玩性会降低不少。当然也不是不能用,只是会比较麻烦。

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家长是低年龄的小朋友在使用3D打印笔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防止不必要的意外以外,家长也可以通过和小朋友互动,激发和引导孩子的兴趣以及动手能力,为孩子的未来夯实根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