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机需要的低液位检测功能 点击:19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8-29 10:22:11
楼主

水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饮水机、洗手液、咖啡机等家用电器中。在许多应用中,水位传感器可以进行液位检测、从而实现低液位提醒或无液位提醒。其中,洗手机需要使用这种功能。

 

既然要自动出液,也就需要时刻保持液体的充足。那就需要在洗手液机中安装一个水位传感器,来进行缺液提醒或者是低液位提醒。可以安装以下水位传感器。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分一体式和分离式两种可应用。

一体式的光电水位传感器的头部是由一个带光锥的外壳组合成,内部是所有元件,并且线材从头部延出,需接触液体才能工作,所以一体式光电水位传感器需在水箱上开一个孔,然后才能将传感器安装在设备上使用。

 

 

       wXZmWQtplY1oiaCg__thumbnail.png      

 

分离式将传感器与光锥分开。 光锥一般设计在设备的水箱容器上,其他结构与一体式相同。

       Phse7aCBcHhVA8GT__thumbnail.jpg      

 

 

通过安装在洗手液机的底部或者是设定的低液位值的位置,当液位通过感应降到设定的最小液位时,传感器会发出一个信号,指示洗手液瓶处于缺液状态,并且外部缺液提醒灯点亮。 此时,用户可以及时添加液体。 

 

光电水位传感器体积小,易于安装,对被测液体影响不大,响应速度快,液位控制准确。且内部没机械活动部件,所以它具有可靠性高,寿命长,免维护的特点。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