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有什么好,企业为何都要用它! 点击:192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8-28 16:39:40
楼主

SRM系统,就是我们常说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它主要是用来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改善企业与供应商的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从而实现供应双赢。相信对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有了解的朋友们并不陌生,但还是过于理论了。今天咱们就来结合实际场景,看看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到底对企业和供应商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

  采购员:

  采购员每天面对大量繁琐的订单,要不停的用电话、邮件反复核对订单信息,同时还要不停的与供应商、仓库核对发货情况,公司业务越多,采购员的工作压力越大,工作效率难以提高。

  如果有了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订单协同、送货排程一目了然。采购员可以清晰的了解所有订单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订单跟踪,并在系统中对供应商进行催单,原本需要花一天时间处理的事情,现在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轻松解决,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采购员终于可以按时下班了!

  采购主管:

  采购主管需要定期对采购员进行考核,对采购员的业务及工作效率进行跟踪,采购部门越大,人员越多,采购主管的需要接收的信息处理量越大。

  如果有了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订单管理、采购寻源有迹可循。采购主管只需要打开系统,便能清晰查看所有采购员的业务情况,并且可以制定考核指标,系统可以根据指标进行科学考核,原本繁琐的管理模式,变得便捷简单,且不用再担心资源流失。

  公司管理层:

  作为公司领导,最关心的是收益。老板日理万机,还要抽出时间听人汇报,并且要看一大堆数据报表,实在有心无力,且无法及时更新信息,导致信息滞后。

  如果有了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业务报表、采购分析清晰可见。老板只需要轻轻打开手机APP,即可查看各项业务数据报表,再也无需被地域和空间限制,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清晰的数据报表可以简单明了的为老板展示企业运营情况,为下一步的经营决策提供关键的参考依据。

  供应商:

  供应商需要有专门的人与采购企业的财务部门、采购部门、质量部门等打交道,并且还要不停的跟进采购企业下月采购计划。不仅工作效率低,人员成本高,还容易导致企业错过采购机会。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要选择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了吗?让我们来总结一下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的好处:

  提高业务效率,减少重复劳动;降低企业成本,优化采购流程;实现高效协同,优化业务流程;实现数据同步,为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严格把控质量,改善供应关系。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http://www.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