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的安全性能及产品特点 点击:17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8-22 10:02:51
楼主

工业滑升门机械安全装置(增选):弹簧断裂保护装置、防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缓冲弹簧顶杆。

安全控制系统:电动工业滑升门可选配气感安全保护装置或红外线安全保护装置

工业滑升门:

1、门板采用进口彩钢板压制成典雅的花纹,内充聚胺酯发泡料,具有隔热、隔音、防尘、防腐、美观等特点。门板采用国标防夹手设计, 更显人性魅力!

2、五金件采用热镀锌钢板冲压制作。***的平衡系统使门体在任何位置都处于平衡状态。

3、智能化的开门机使门体运动操控自如,且有多种安全装置配套,宿迁工业滑升门,更确保使用的安全性

4、外观高雅,工业滑升门报价,占用左右空间小,启闭灵活;

5、良好的防风、隔音隔热功能;

6、灵活便捷的控制方式,可手动、电动、遥控、光控、声控等多种方式并留有接口以便集中控制;

7、旭峰工业门卓越的安全性能,开启过程中具有遇阻返回和强制外力作用下自动切断电源等安全保障功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