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噪音的高速电机要更换轴承吗? 点击:813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8-14 09:17:55
楼主

轴承作为高速电机中的核心部件,在高速电机广泛使用的今天,在使用中轴承经常会出现一些噪音,对于这些噪音,很多电机操作者都会出现一些这样的疑问:轴承出现噪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用不用更换新的轴承。对于这些问题,今天恒兴隆小编就给您讲讲。

轴承出现噪音多半是由于轴承出了一些问题,很多客户在遇到轴承噪音问题时,就直接更换一个新的轴承,这固然是一种解决办法,但其实有时候是不需要换新的。

更换的轴承除了根据是否有噪音来判断之外,还需要根据轴承的寿命和磨损情况来确定,并不是一有噪音就要更换轴承。通常情况下,轴承噪音大是轴承不好了的缘故。高速电机在使用中高速旋转,轴承非常关键;轴承是高速电机高速旋转最核心的部件。轴承有异音,一般是轴承滚道缺油了。

如果只是声音偏响,轴承并没有其他的异样,那么这时候并没有必要非要更换轴承,应注意适当加大循环水量以提高冷却效果,尽量不要长时间运转,工作一段时间,宜停下来降降温。不过如果当轴承在工作时产生了剧烈的震动,这就代表轴承的磨损情况非常严重了,即使没有噪音也要更换轴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