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送料机如何进行整平送料调整? 点击:18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8-10 14:43:08
楼主

三合一送料机将整平与送料功能集中到同一机台上,确保高的整平、送料精度,此时就有不少客户会问它是如何根据不同厚度的材料进行整平送料高度调整的呢?

  

答案是压料滚筒通过蜗轮蜗杆升降装置实现压紧力的调整,以适应不同厚度的材料。三合一数控送料机整平送料机的压料滚筒蜗轮蜗杆升降装置由手轮、数显百分表机构、安装座、蜗轮、蜗杆、支撑体、调节轴、同步带轮组成。

 

  当三合一送料机材料进入整平送料机头后,通过旋转蜗轮蜗杆升降装置的手轮,就会带动蜗杆转动,蜗杆带动蜗轮转动,蜗轮驱动升降杆升降运动,升降杆经安装座带动压料辊上下运动,实现间隙的调整。在调整同时,同步带轮经同步带带动、数显百分表机构动作,实现数字显示,可直观显示调整量,便于操作者控制进给量。此外,由于三合一数控送料机蜗轮蜗杆升降装置的蜗轮不能反向驱动蜗杆转动,因此,调整定位后,来自压料滚筒的反作用力不能驱动蜗杆转动,使得调整后的位置不会跑位。

  

此种调节方式具有稳定性高、精度好、调整快捷等优势,可以方便地精准调节压料滚筒间隙,同时直观显示压料滚筒高度的变化量,也确保了三合一数控送料机相比其它品牌数控送料机型具有更高的整平送料精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