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物流设备需要用到起重机吗 点击:150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8-04 09:36:23
楼主

物流行业是我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随着行业规模不断壮大,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技术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物流设备中,起重机占了很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物流仓储。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物流行业中不断深入应用,在大型装备装卸自动化系统方面技术不断提高,起重机设备的科技含量、性能指标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以满足物流行业对起重装卸的要求。了解起重机在物流仓储中的发展趋势以及现状,有助于起重机生产商预测物流行业起重机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制定合适的市场战略。

液压集装箱门吊1.jpg

各种物流设备需要用到起重机吗?

 

起重机在物流仓储应用现状

1、起重设备需求在快速增长 近几年,国家的物流产业快速增长,作为主要的物流设备之一的起重设备的需求也得到了快速提升,在运输、仓储、配送以及搬运装卸方面,起重设备得到广泛的应用。

2、起重机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品不断提高 在以前,物流行业中的物品搬运,主要以手工、半机械化为主,工作效率不高,随着行业的机械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如门、桥式起重机,平衡吊等在物流仓储应用范围在不断扩大,对提升工作效率有很大的作用。

3、起重机在物流企业每个环节上得到了一定的应用在物流企业的仓储搬运、运输、配送以及物流中心包装、装卸等,起重机都有一定的应用。

4、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出现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成熟,物流分工更加细化。专业化的起重设备不断出现,以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在物流仓储中,针对某一类的商品的起重机械也不断涌现,大大提升了专业化程度。物流行业在不断的高速发展中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少问题。目前,全国的仓库面积平均利用率还不到40%,设备陈旧、利用率低、功能单一,这些都制约了物流仓储的发展。仓储行业自动化、信息化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液压集装箱门吊2.jpg

采用自动化立体库,可以比传统的平库,提高2~5倍的利用率。而堆垛机作为自动化立体库最主要的起重设备,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减少商品流通时间,减低工作成本,发展前景良好。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