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梁起重机有什么认知上的误区 点击:206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7-24 10:06:14
楼主

    在起重机的建筑工地或起重机的生产车间中,人们不再对起重机不熟悉。乘坐双车起重机。假设每个人都熟悉双梁起重机的概念,但是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双梁起重机?

 

QD型 6(16-3.2T).JPG


    在日常生产工作中,常见的双车起重机类型如下:LDE型双车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LHE型双车电动葫芦双梁桥式起重机、QE型双车式起重机、MHE双车电动葫芦单梁龙门起重机和ME型双车通用龙门起重机等。

    有双梁起重机,单梁起重机,桥式起重机和龙门起重机。仔细的人发现,在上面说到的双车起重机的模型中,它们全都在模型字母中。有一个E”,表示“E”代表起重机的轿厢机构。

    另外,有些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有些双车起重机指示“电动葫芦”,而另一些却没有指示?是因为人们这么说习惯了吗?

    这是我们接下来要谈的内容了。双车起重机不一定是双电动葫芦起重机。

 

QD型 7(32-5T).JPG


    通常,手推车是指起重机的起重机构,即起重机起吊货物的起重机构。起重机的常见提升机构包括电动葫芦和电动葫芦。因此,双台车起重机可以是双电动葫芦起重机或双电动葫芦起重机,而不仅仅是单个提升机构。

    因此,在这里也提醒所有企业用户,在购买双梁起重机时,必须根据工作性质正确选择更适合自己生产和发展的起重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