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风机怎样进行调试? 点击:259 | 回复:0



左力电机小张173016218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20年5月26日
发表于:2020-07-23 14:57:06
楼主

 1、高温风机可以允许以全电压或降压起动,但应明确指出:全电压进行起动电流密度约为额定工作电流的5-7倍;降压起动力矩与方形应力水平成正比

  2、试验时高温风机,仔细阅读相关产品设计说明书,检查连接方式方法与接线图一致;仔细检查风机工作电压是否能够符合企业要求,电源是否同一数据类型或同一类型,电池容量是否需要符合社会要求。

  3,在测试中,至少两个人,一个控制电源,和一个观察的风扇工作时,出现异常现象,立即停止检查,检查旋转方向,检查风扇立即工作电流,热风扇操作相位平衡应如有异常,如果电流超过额定电流时,应停下来检查。停机后5分钟,检查是否风扇异常,然后再次打开。

  4、在测试双速高温风机时,首先我们必须进行启动一个安静的运动,检查正确的旋转工作方向,在高速启动时,必须在起动前停风机,以防止电动机发展迅速逆转,造成影响断路器断开和发动机出现损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