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路由器覆盖范围影响因素和调整方式 点击:283 | 回复:0



小俞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7-23 11:59:18
楼主

5G工业路由器如今越来越受欢迎,那么你知道如何增加5G工业路由器的覆盖范围吗?影响工业路由器覆盖因素又有哪些?

5G工业路由器

影响5G工业路由器覆盖范围因素

1. 天线
天线约长信号越强越广,或者是天线数量的多少也是影响WIFI信号覆盖范围的重要因素。否则就不会见到市场上3根或5根天线的5G工业路由器了。

同时5G工业路由器的天线质量也是关键。优质的3dBi天线可实现高增益信号,wifi距离可达到100米以上。


2. 环境
空旷的环境下5G工业路由器的信号覆盖范围必然更加广阔,如果传输环境中有水、信号干扰源、金属物或者墙体等物质干扰,必然会对5G工业路由器的信号造成影响。而造成影响的结果依据干扰物质对信号的影响多少。比如传输介质中的墙体厚度多少或墙体材料,对信号覆盖范围的影响不一。

5G工业路由器覆盖范围调整方式

1. 调整天线:既然天线影响5G工业路由器覆盖范围因素之一,那么选用棒状天线还是全频吸盘天线,选择小商家的天线还是中兴等5dBi天线,以及天线的数量都是对5G工业路由器覆盖范围可进行不同程度的扩展调整。


2. 组网方式:如果Wi-Fi信号覆盖不好,经常出现信号死角,通常的措施是改用大功率无线路由器或采用Wi-Fi中继,也就是组网方式实现覆盖范围调整。


 http://www.alotcer.com/index.php?c=product&a=type&tid=1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