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抽芯铆钉机的工作原理 点击:602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7-14 10:24:03
楼主

01.jpg

  自动抽芯铆钉机的工作原理

  1、自动拉铆钉机是针对抽芯铆钉而研发的,一般采用气动拉铆钉机来拉断,通过气压吸式的方式,将铆钉的钉杆拉断。

  2、自动拉铆钉机靠什么上料?采用了振动盘振动,将铆钉滑入设计好的入钉轨道,再利用气压吹气将铆钉通过PU气管,吹至拉钉机头结构件。

  3、机头结构件设有专门的上下夹紧小机嘴。可将气管里送出的铆钉夹紧,通过线性传动件和气动元件的来回行程,将钉管对准铆钉机吸钉口。完成上钉动作。

  4、操作员手持拉钉机,对准预打的铆接孔位,拉断铆钉后。铆钉尾杆通过铆钉机尾部的PU管。利用气压将钉杆吹至连接的钉杆收集箱。

  自动抽芯铆钉机广泛适用于汽车、集装箱行业、机械制造业、船舶工业、航空航天等行业,是当今理想的铆接工具;并适用于铝、铜、铁、不锈钢等各种材质/规格抽芯铆钉的铆接。

  扩展阅读:上海必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自动抽芯铆钉机研发、生产,定制,致力于提升钣金紧固效率,助力企业增益降本,引进日本生产技术,缸体内壁研磨精度达0.4以下,自动上钉,1次拉断,永不卡壳,已为3000家企业解决钣金铆钉紧固难题。如需了解或购买,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