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移动版仪器管理的重要性 点击:66 | 回复:0



zhouyuny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7-03 16:50:00
楼主

一直以来,我们都用的局域网管理仪器,厂里人多,有时候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来不及在网上走程序,就看哪有仪器就在哪拿仪器,这就弄得厂里的仪器使用混乱的,我们为了加强资产管理,库管几乎大部分时间都要浪费在这个上面,每次我们都是找新来的每天到各个车间都查手记一遍,好家伙,这多的,弄得孩子每天都花费将近半天时间在这个上面,我们自己每天被查的心里也不舒服。虽然现在的模式比以前人工的省事了很多,但是还是美中不足,我们把这种麻烦多次反馈给了上层,上册也是听我们这诉求听了好多回,终于愿意拍板帮我们改变现在的困境,我们的纳米资产管理现在不光是能电脑联网,手机上面的微信小程序也同样可以使用,这样不管是使用的测试员还是我们,拿着手机就能看到这些“宝贝”的在哪,谁在用,能不能借等这些问题。user小程序.jpg

现在我们的管理状态就是走哪扫哪,几乎再也不用我们做任何的手动记录工作,确实是省了不少心,库管的岗位现在人数也精简了,能让公司把钱花在刀刃上,毕竟公司越好,我们也就越好呢!!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吧!好开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