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开源RPA软件,值得吗? 点击:359 | 回复:0



asofbow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20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0-06-05 19:55:13
楼主

所有软件产品最终发展,只有两个走向,一是开源,二是上云。下面介绍已经上市的3款开源RPA软件:

1. TagUI

TagUI由AI Singapore维护,是RPA的命令行界面,可以在任何主要OS上运行。 TagUI使用“流”的概念来表示运行基于计算机的自动化流程,该流程可以按需完成或按固定的时间表进行。TagUI强调其语言的简单性或自然性。

2. RPA for Python

以前称为“ TagUI for Python”,这是用于RPA开发的Python软件包。 适用于Python的RPA是建立在TagUI上的,它具有Web自动化,Computer Vision计算机视觉自动化,OCR光学字符识别以及键盘鼠标自动化等基本功能。

3. Robocorp

Robocorp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承诺为开发人员提供基于云的开源RPA工具,该公司去年获得了56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但是像很多开源RPA软件,虽然开始是免费使用或是价格低廉,但是等到后期的花费又是一大笔开销,

容智iBot虽然价格稍贵,和很多开源产品相比没有价格优势,但是后期开源软件的花费开销大,与容智iBot相比,容智iBot性价比高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