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行业的发展趋势 点击:148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5-30 14:55:01
楼主

伴随3D打印机技术的全面发展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近些年,全球各地3D打印市场快速成长。 现阶段,全球各地3D打印技术现已成长到陶瓷3D打印,聚合物3D打印,金属3D打印和生物3D打印等,并已运用于各个行业领域 。


      基于3D打印机技术在我国国内的引入较慢,与海外有一些相差,但近些年成长快速。 国家也高度重视增材制造业。预估到2020年,增材制造行业年销售额将击破200亿元,年平均增涨30%之上。重要核心关键技术构建国际同步成长水准,工艺设备基本上达成市场应用的需求,生态体系建设明显健全,在部分领域构建规模化运用,国际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SmarTechAnal ysis持续4年编写了每年度3D打印市场结语评估,这其中详细说明了3D打印业务的当今状况。该评估解析2019年全球各地3D打印市场将增涨到约有104亿美金,近40年来头次击破百亿美元关卡 。

调研机构表示2019年全球各地3D打印市场已达百亿美元

      预估,3D打印市场将来将保持稳定增涨,达成年度价值550亿美元的水准。该资金不包括与3D打印应用程序有关的的领域、只是以原形、工具和最终零件有关的的领域为主。 运用价值一般不包含在3D打印行业的评估中,这是因为这些被认为是相应垂直领域并非3D打印市场。可是常见的共识是:3D打印机运用的价值极大的超过了技术和硬件本身的市场价值,如同传统制造业一样。

文章来源:https://www.cxsw3d.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