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污染无线监控方案 点击:395 | 回复:0



小俞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5-27 09:09:25
楼主

背景

城市的工业生产,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设施产生出的噪音散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时常给广大居民造成严重的生活干扰和影响,对噪声污染的管控有如下限制:

A.噪声干扰具有短暂、间断性,难以取证。

B.噪音源众多,难以专人各个值守。

C.不同时段标准不同,难以合理执法。

方案结构图


系统概述

在可能产生噪声的区域放置噪声监测仪,噪声监测仪可以24小时精确检测实时的噪声参数,检测仪与爱陆通工业无线路由器相连,通过无线网络将数据发送至噪声监测中心,监测中心在办公室就能实时的对现场所有监测点进行监测分析并保存数据,如果产生噪声污染即可将有力的数据证明去管理和执法。

前端:噪声检测仪对噪声进行实时检测,并通过爱陆通工业无线路由器将数据发回监测中心。

通信:爱陆通工业无线路由器通过无线网络将检测仪与监测中心进行互联互通,解决了地理限制。

后台:噪声监测中心对现场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整理和分析,只要是超出范围的噪声即可取证并进行相应的管控措施。

系统特点及优势

1、24小时不间断监测,只要产生噪声污染就会立刻发出预警。

2、无需人工值守,让违规行为无处遁形。

3、监测中心科学的参数配置和分析,对不同时段进行合理的分析和取证。

4、工业级通信设备,适应极端天气,稳定可靠。

5、体积小巧、安装方便,使得现场安装调试人员轻松高效。

6、费用低廉,组网灵活,可随时增加和减少前端子站布点,对其他子站不产生任何影响。

相关产品及现场实图

爱陆通5G/4G工业无线路由器系列

QQ图片20200521090511.png

http://www.alotcer.com/index.php?c=channel&molds=solution&id=43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