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和电气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 点击:202 | 回复:0



景色人生 和隋之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7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40
  • 注册:2020年5月08日
发表于:2020-05-22 17:53:34
楼主

景和电气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

5月21日,我公司与河南安阳某熔喷布生产企业签订了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的供货协议,景和电气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将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控制,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同时实现产量的突破!

自从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我公司已陆续接到很多新老客户的订单,为什么要把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这一单单独拎出来说一说呢?绝对不是因为521是个充满粉红泡泡的好日子,而是因为熔喷布这个在特殊时期被大家熟知的词汇。几个月前,小编跟大家一样对于熔喷布一无所知,随着全球疫情发展口罩需求量激增,人们对口罩也有了更多的关注,才知道口罩最核心的材料是熔喷布,目前熔喷布也是各国需求量非常大的资源,已经到了“一布难求”的地步,对于各大熔喷布生产企业来说,提高产量稳定质量是亟需解决的问题,那么传统的生产方式现在已经不能满足生产需求,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时我们的客户找到了我们,通过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技术部的同事们紧急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生产部同事已经加班加点加紧生产,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套系统的制作,为客户解决问题。

 

技术骨干正在进行技术方案研讨

图片1.jpg 

自动化工程师正在绘制图纸

图片2.jpg

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景和电气设计制作的这套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的应用特点:

1、 轻松安装,快速交付调试方便快捷

采用共直流母线设计,为客户节省 1/3 柜体及低压电器,实现生产线的快速安装交付,采用总线控制,驱动一键通讯,节省现场调试工时,提升效率。

2、低频转矩精度高远程维护方便

采用最新的矢量控制算法,在螺杆挤出机低频时,出力更平稳,转矩控制精度可达 3%;采用网络化的设计思路,选配远程物联网模块,可以实现远程的设备维护,工艺调节,设备监控,产能监控,提高客户满意度。

3、节能高效

采用共母线连接方式,减少复卷分切过程中的电能浪费,实现多轴电能互用,综合节能 5%

 

4包装运输更方便

采用张力控制算法,成卷效果更好,包装和运输更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熔喷布生产线控制系统应用特点的简单介绍,这套系统完成投产后,我们与该客户还会有更深度的合作,我们也会做好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及更大的发展空间,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景和电气设备有限公司8年专注于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欢迎客户朋友莅临我们的花园式工厂指导工作、洽谈合作!我们每天会从众多电话咨询者中选2名客户给予免费报价的机会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