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遥测终端远程读取模拟量的方法 点击:219 | 回复:0



金鸽科技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20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0-05-22 11:36:33
楼主

RTU遥测终端概述

RTU遥测终端怎么远程读取模拟量4G RTU遥测终端是一款集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于一体的远程控制终端设备,因其低功耗的设计方式,常常应用在使用太阳能供电的施工或监控现场,以降低整体项目成本及施工难度,RTU遥测终端分为单相电监测,直流电监测以及三相电采集监测。可用于不同需求、不同场合的电量采集监控报警。

 

 

RTU遥测终端怎么远程读取模拟量

 

RTU遥测终端是一款多功能的工业物联网数据监测采集控制短xin报警终端,采用工业级GSM/GPRS/3G/4G通信模块,集成稳定可靠的32位高性能微处理器MCU,提供4路开关量输入、2路继电器输出以及1路温湿度输入,还有提供1RS485/RS232串口和1RJ45网口。通过GSMGPRS3G4G无线网络或者以太网,用户无需亲临现场,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功能的配置,当触发后,本产品会立即通过短xin、拨打电话、GPRS3G4G网络通知用户以及传输数据到监控中心。

 

使用短辛指令远程设置与控制

本设备支持用户通过短xin指令远程设置、查询、控制等操作,所有的短xin指令如下。

提示:

1. 主机默认密码为1234,可编辑短xin指令修改密码,保证使用安全。

2. xin指令中的密码是指设备密码,如1234,直接输入密码即可。

3. xin指令中的“+”号不作为短xin内容,请不要添加任何空格或其他字符。

4. xin指令必须是大写英文字母,如“PWD ”而不是“pwd”

5. 如果密码输入正确,指令输入错误, 主机将返回短xin指令格式错误,请确认!”此时请检查中英输入法或大小写是否正确。

6. 如果密码输入错误,则不返回任何信息。

7. 主机收到短xin指令后将返回确认短xin, 如没有返回信息,请检查密码是否正确以及信号是否正常。

 

使用以上种方式即可完成数据点的采集监控、传输及报警,用户无需值守现场均可实现远程监控,其中RTU遥测终端怎么远程读取模拟量也可以通过短xin输入指令的方式返回数据,也可登录云平台实时查看监测点数据,云平台一共可储存1800条数据,可供用户分析管理。

2020020713332944.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