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行业的特定决定起重机的标准 点击:135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5-13 13:36:59
楼主

起重机不管是在哪个行业中都会见到,除了建筑施工之外,最多的应该还是产品加工领域中。那相比于施工中的起重机而言,冶金加工中使用的冶金起重设备有哪些特点呢?

 冶金工业属于重型金属加工行业,所以配置的起重机要求也会更加严格,为了保证重型原料和大型工件的起吊效率和安全保障,冶金起重机的构造级别和工作级别都要是比较高的,这也是冶金起重的特殊性所要求的。

QDY型 2.jpg

 为了达到较高的级别,冶金起重机中配置的电机一般都是特种电机,有足够的能力承受环境中高温的影响。而且所用的电缆也是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整个电气柜也要有良好的散热功能,这都是为了防止因高温产生的不良影响

为了能够防止冶金起重机在施工的过程中因结构件的变形而发生安全事故,起重机各个组成部件的表面最好还要加一层隔热层,这样安全性又多了一层保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