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太阳能串焊机简介(技术分享) 点击:483 | 回复:0



光伏串焊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6月02日
发表于:2015-06-10 10:16:30
楼主

全自动太阳能串焊机描述:

    该全自动太阳能自动串焊机设备采用热灯管非接触式焊接,伺服电机驱动,进口气缸,红外线传感器定位检测等。机器的设备的,材料,电子元件,伺服电机,工业气缸,电子屏控制版面等都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研发力量雄厚,不断开发领先产品,对本领域产品和技术理解深刻,并时刻站在业界技术前沿,随时掌握业界最新科技,始终保持我们的产品(全自动太阳能串焊机)与世界同步。

 

    根据需要,设置电池片的间距,单串电池片的数量,焊接温度等,整机设备外形美观,操作方便。

          1.自动搬料。

          2.焊带处理。

          3.伺服定位搬运。

          4.焊接机构。

          5.底部电池片预热单元。

          6.传输机构。

          7.翻面吸料搬运机构。

 

    全自动大阳能串焊机设备性能参数:

          1.产能                         理论片数:600/小时。

          2.破损率                                 ≤ 2%

          3.焊接方式                     热灯管非接触式焊接。

          4.焊接灯管数量                           4或5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