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铝鼻梁条生产设备需要什么设备? 点击:22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4-20 10:45:51
楼主

N95KN95这类型医用口罩与一次性口罩上使用的用于鼻翼两侧之间的定位的鼻梁条材质是不同的,N95口罩鼻梁条材质为工业纯铝,它的定位贴合效果更好、可塑性更强、耐折弯效果也更好,可使口罩达到更好的防护性能。

 

那么N95口罩铝鼻梁条是怎么生产的呢?需要什么样的生产设备呢?

 

N95口罩铝鼻梁条材质为铝,需求量大,对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目前高效可靠的生产方法是采用高速冲床进行连续自动化生产。

 

口罩铝条机器,铝条自动冲压

 

10吨高速冲床和25吨高速冲床是常用的口罩铝条机器,它们冲压速度均可达每分钟800次,其中差别主要在于工作台大小不同,可配合的模具不同。10吨高速冲床更适合搭配一出一、一出二的模具,它价格更实惠,同时可放置在楼上;25吨高速冲床更适合搭配一出二、一出四,甚至一出十的模具,生产效率更高,N95口罩铝鼻梁条的生产量更大,不过先对投资成本更高,且不能放置在楼上,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定合适自身需求的口罩铝条冲床。

 

铝条自动冲压生产工艺流程:

 

平面电子送料机【承载工业铝料卷】-滚轮式的送料机【自动送料】-铝条冲压机【10吨高速冲床、25吨高速冲床】-轻型材料架【废料收卷】,整条线自动化一次性完成。

 

铝鼻梁条生产尺寸规格有:

0.5×3mm0.5×4mm0.6×4mm0.5×5mm0.6×5mm等多种规格可选,表面可压花、也可不压花,冲压剪切长度可根据自身要求进行。表面光洁度高、边角圆滑、无毛刺。

 

10吨高速冲床、25吨高速冲床备有大量现货,欢迎来厂试机和考察。订购口罩铝鼻梁条生产设备、口罩铝条机器、口罩铝条冲床请咨询东莞佑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