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送料机如何移装与搬运? 点击:412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4-17 10:19:33
楼主

三合一送料机可以搭配各种款型、吨位的冲床使用,有些客户为了生产不同的产品,有时可能需要将放置好位置的三合一送料机移装到其它位置,配合另外一台冲床使用,这时就需要了解它的拆除移动方法。

  

  问:三合一送料机可以直接使用叉车移位吗?

  答:不可以的,佑亿三合一送料机看起来是由独立的材料架部分与整平送料机部分组成的,但实际两者之间中间有连接板,其间有很多电线,同时整平送料机部分还有额外的凸轮信号线与冲床连接,因此需要先拆卸,然后才能进行移装与搬运。

  

  问:三合一送料机移装与搬运的步骤是什么?

  答:需严格按照四步来进行

  1、切断三合一送料机外部连接电源,同时将三合一送料机与冲床连接的两条凸轮信号线取掉。

  三合一送料机凸轮信号线的连接根据冲床的不同,有几种样式,传统冲床是外接的两个机械式凸轮,一个管放松,一个管送料,安装在冲床输出轴位置,需要一起取掉;精密气动冲床则有些是凸轮箱、有些是接的电子凸轮,若对连线方式不了解,可直接与佑亿工程技术人员联系。

  

  2、拆卸三合一送料机材料架部分与整平送料机部分的连接板部位的四个螺丝。拆卸时需注意连接板内有航空插头用于走线,注意把线理好。

  3、使用叉车分别对料架部分与整平送料机部分进行插起移位即可。需注意移装与搬运时要避免造成机器的擦伤和碰撞,同时摆放时要注意预留连接板的位置,同时保证料架部分中心线、整平送料机中心线与冲床中心线保持在同一直线上。

  

三合一送料机机身庞大,搬运时需特别小心,可联系佑亿工厂技术人员进行指导移装与搬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