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3Pro3D打印机助力冲绳海军陆战队制作防疫面罩 点击:18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4-16 20:40:17
楼主

疫情期间,3D打印技术在复工形式难的情况下,利用技术的优势,生产制造防疫口罩、面罩等防疫物资,为人们筑起了防疫安全线,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新冠确诊病例在冲绳已经出现,冲绳县坎普坎瑟市的海军陆战队远征军第3维修营在Kinser营“工厂”仓库有17台创想三维Ender-3 Pro 3D打印机,并利用这些3D打印机制作防疫面罩。

 

      当冲绳出现新冠疫情时,海军陆战队就想这能为疫情做些什么,并开始讨论对个人防护设备的需求。他们开始在线查看可用的设计,并与3D打印社区中进行交谈。

 

      随后,海军陆战队组织了一些列设计涉及3D打印的技术课程。当海军陆战队看到在仓库里放着24台创想三维Ender-3 Pro 3D打印机时,他们说道:“我们很幸运能手头上有这些打印机。”

 

      六名海军陆战队员在组装了Ender-3 Pro 3D打印机之后,他们在金瑟(Kinser)保留了17台,并在岛上部署了另外7台。

 

      于是,他们用创想三维Ender-3 Pro开始打印防疫物资。负责人表示,有2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每天工作6个钟,持续生产制造3D打印防护面罩。

 

      自3月30日以来,海军陆战队已为冲绳海军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守卫们打印了5,000副口罩框架和800副面罩框架。

 

      创想三维是国际知名3D打印机制造商,在疫情期间,创想三维3D打印机助力海外创客们制作各种疫情防护用品,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贡献。

 

(海外创客用创想三维3D打印机制作防疫面罩)


文章来源:http://www.szcxsw.com/show-29-576.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