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六西格玛的竞争战略 点击:97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4-15 10:12:58
楼主

什么是六西格玛的竞争战略?六西格玛竞争战略主要体现在高市场占有率战略、低成本战略、差异化领先战略和集巾优势战略和定点超越战略几个方面。



任务.jpg


1、保护现有市场份额


通过创新策略,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先进性。采用壁垒策略,进行合理定价,多品种、多规格、系列化,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采用正面对抗策略,在价格、促销手段上,进行价格战和促销活动,使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


2、进一步扩大现有市场份额


不断研发新产品,积极回应市场变化。实行六西格玛品质管理,提高企业与对于竞争的产品质量,保持强大的市场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加开拓市场费用,在广告、促销手段方面多出奇招,使市场占有率节节上升。


3、六西格玛竞争的高市场占有率战略


六西格玛竞争战略,首先采取高市场占有率战略。只有高的市场占有率,才能有高的财务回报率和投资回报率。


4、积极扩大整个市场规模


采用积极的营销策略,扩大整个市场规模,通过市场渗透和新市场扩张及地理扩张策略,不断寻找新的顾客和新的用途,实现市场规模最大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