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监控系统组成及特点介绍 点击:17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5 08:46:57
楼主

  蓝蜂科技是专业的PLC远程监控及PLC云端一体化管理的服务商,提供专业PLC的远程监控设备、PLC监控APP和PC端软件,为客户实现PLC随时随地的远程数据监测、远程控制、故障报警、程序下载、远程调参,云端组态等功能。

  现已后应用到大唐电力多家发电厂PLC远程监控,大庆油田采油输油PLC远程监控,青海石化产品油PLC远程监控等项目,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中设备及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PLC远程监控系统组成及特点介绍


  一、系统组成

  系统主要由蓝蜂科技自主研发的边缘计算智能网关与管控软件组成,系统通过智能网关,将现场的大量不同区域的 PLC设备的数据,程序和图像,传至云服务平台,实现PLC的远程监控、远程维护、远程PLC程序下载及设备报警推送和故障诊断等功能。

  PLC远程监控系统,为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终端客户提供完整的PLC设备远程维护管理解决方案。

  

PLC远程监控系统组成及特点介绍


  二、系统特点

  支持多种品牌PLC接入(西门子、三菱、施耐德、欧姆龙、松下、台达、汇川、和利时等多种品牌);

  支持多种主流品牌PLC和丰富的PLC协议接入(MODBUS、PROFIBUS、LINK等多种协议);

  支持4G/2G/Lora/NB-Iot/以太网/WiFi多种通信模式;

  使用简单无论是远程的PLC还是监控端,都无需固定IP或动态域名,也无需搭建服务器,即可轻松完成分散在各地的PLC无线监控;

  支持手机APP、PC远程监控管理PLC;

  在多家大型国企和大规模的企业应用;

  性价比高,稳定可靠。

  以上就是PLC远程监控系统的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内容可直接联系蓝蜂科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