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预警分析管理系统 点击:972 | 回复:0



jsa88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4月03日
发表于:2020-04-13 09:56:56
楼主

5.jpg

      安防预警分析管理系统|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综合安防平台,安防综合平台,视频资源管理平台,视频管理平台,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系统.

产品概述

  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是一款功能高度集成的大型网络视频智能管理平台,它专为现代复杂多变、要求多样的网络安防监控环境设计,采用目前业内较新的数据引擎和技术,具备专业化、人性化、自动化的软件功能。集成了网络视频管理、视频转换网关、数字解码矩阵、动环视频监控、图像智能分析、报警联动、电子地图、设备监测等多样的功能模块。

  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部署方式,实现功能强大的集中监控、多级联网管理,实现将各个互不相关的图像信息、报警信息、智能分析等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转发,成为了大集成、大统一的信息化智能管理模式,实现多级平台的联动报警。

  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不仅支持各种视频、报警、门禁、传感器、智能分析等丰富多样的设备的接入,满足GB28181互联互通的传输标准,可向第三方系统按GB28181、ONVIF、RTSP、RTMP标准推送视频流及相关信息。

功能与应用

  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中集成了网络视频、数字矩阵、动环系统、智能分析、视频网关、网管功能、监控报警、地图服务等功能,每个功能既能独立使用,也能按需组合使用。功能丰富且高度集成,能同时满足各行各业的不同应用场景需求,大大减少系统的建设成本。

安防管理平台软件

  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采用模块组合架构,需要什么样的功能,配置安装相应的模块服务程序即可,组合方式非常灵活、可按照功能的需求、采用不同的组合策略,每个功能都由独立的软件模块实现,互不影响,相互兼容,实现一台网络视频综合管控平台主机的能力和功能发挥至最大,和传统管理平台相比,综合管控平台设备接入数量,接入类型不受限制,功能增加无限平滑扩展,而传统平台每个不同的功能模块需要相应的服务器才能够应用起来,接入设备数量、类型受限。


系统功能:

基本功能:[标准版]

管理功能:设备管理、单位管理、报警管理、地图管理、门禁管理[扩展版]、权限管理、数据库管理、存储管理、日志管理、时间管理、事件管理、网络管理、运维管理等

应用功能:电子地图、语音提示、自动上墙、图像抓怕、云台控制、设备控制、视音频浏览、录像回放、录像检索、录像备份、电视墙解码、三维键盘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