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控机械方面,PLC远程监控系统有哪些应用 点击:12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3 08:52:37
楼主

  随着互联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对设备进行诊断和维护,这样可以减少维护工程师到现场的时间和费用,不仅节约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的成本,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的服务,减少客户的损失,这样,在数控机械中如何使用PLC远程监控诊断和服务呢?

  蓝蜂科技通过对客户的了解,利用Internet对数控机械的核心控制器plc进行远程编程和监控,可实现数控机械的远程设备参数监控,系统的故障排除,以及在线的数据维护等功能。

  

PLC远程监控系统在数控机械方面的应用


  目前大部分机械设备采用plc作为信号控制单元,完成数据采集、运行状态和功能的设定,实现锻锤的压力,温度,能量的精确控制。这是因为 PLC远程监控具有可靠性高、程序设计方便灵活、抗干扰能力强、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基于plc的数控机械远程监控系统可以远程在线随时掌握数控机械的运行情况,检测数控机械的各种故障,因而可大大提高数控机械发生故障时的修复速度。因此将这种新型控制系统应用于数控机械控制及远程监控,是现代数控机械智能化和高层化的发展要求。

  蓝蜂科技基于PLC远程监控采用VPN over P2P远程安全通讯方式来构建一个Internet远程的编程和监控系统, PLC远程访问的标准配置,即工程师站和远程的PLC站之间是通过Internet进行连接的,这样,只要在两端通过Internet连接到PLC CPU的MPI口,通过MPI进行远程访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