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态农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点击:181 | 回复:0



jsa88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4月03日
发表于:2020-04-10 09:28:18
楼主

生态农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案例是一个占地1000亩的生态农场。这个农场面积大,地形多样,它靠近高速公路。如果你雇一个人来看守,不仅费用昂贵,而且看守也做不到。24小时值班。因此,农家院的负责人想要安装一个农场监控系统;经过互联网上大量信息的思考和查询,最终与杰士安签订了视频监控服务合同,并提供果园安防监控系统

生态农庄监控系统.jpg


设计生态农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方案,结合地貌特点,确保安防监控效果,严格控制预算。农场设备采用杰士安400万像素监控摄像头。该设备具有夜视功能,在夜间可以清晰地看到场景。不仅如此,该装置还可以自动对焦调节监控。由于现场设备缺少支撑,支架在现场浇水。整个施工严格按照现场施工规范要求进行,并已交付用户调试使用。

农场负责人可以远程了解实际情况,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视频监控系统可以24小时监控农场情况,一旦监控画面出现异常,就可以使用报警,起到警示和威胁作用。它对生态农场的工业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