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 点击:366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0-04-08 09:53:56
楼主

2020年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对可燃气体检测仪的需求也越来大,但是对可燃气体不了解的人还是不懂的,它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里面的,那么为了更好的保护人们的安全,现在成为我们必须重点关心的事情,同时可燃气体报警器此时就显的特别的重要了,根据目前的情况可见,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已被广泛应用于存在可燃气体的各个行业,从而检测是否有危险的气体泄漏出来。

什么是可燃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报警器也称气体泄露检测报警仪器。当工业环境或者日常生活环境中可燃性气体发生泄露,且达到一定浓度,可燃气体报警器检测到可燃性气体浓度达到报警器设置的报警值时,就会发出声、光报警信号,以提醒相关人员采取人员疏散、强制排风、关停设备等措施,避免人员及财产受到伤害。且气体报警器可联动相关的联动设备如在工厂生产、储运中发生泄露,可以驱动排风、切断电源、喷淋等系统,防止发生爆炸、火灾、中毒事故,从而保障生产生活的安全。经常应用在化工厂,石油,燃气站,钢铁厂等使用或者产生可燃性气体的场所。

检测有什么注意事项:

1、可燃气体报警器要采用经计量认证与被检测气体相匹配(国际一线厂家)的标准样气。相同的被测介质所选的标准样气不同,报警点也不同。(减少因为标气的误差引进更大的误差,以致于计量通不过) 

2、可燃气体报警器校验前,探头的周围环境应无可燃气体。如果有可燃气体,要先拆下防雨罩,充入一定量的洁净空气后,再连续通入样气,以保证校验的准确性。 

3、使用该可燃气体报警器检测多种烃类混合物时,优先选用甲烷标气,如果没有对应标气,优先选用组分比较多的烃类混合物标气,如果不知道具体体积占比,优先选用爆炸下限低的气体作为标气。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