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伺服送料机的送料步距? 点击:150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31 09:57:48
楼主

客户在选购伺服送料机设备时,业务人员都会详细的询问客户使用材料的材质、宽度范围、厚度范围,搭配机台(通常为冲床或剪板机)的品牌、大小、速度、加工精度要求,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送料步距是多少?

 

对于材料属性、搭配机台的相关属性,客户很容易理解,不过对于送料步距很多初次选购伺服送料机设备的客户往往弄不明白它指的是什么,为什么要了解它,这样往往就会在选型上出现问题,为此在此详解一下送料步距。

 

 

送料步距是指板材在加工生产中每送进一次所需向前移动的固定距离,即单次向加工设备输送材料的长度,它是由加工件的大轮廓尺寸和两相邻冲件间的搭边宽度决定的,是通过加工工艺计算而来的,加工工艺确定后送料步距也就确定下来了。

 

当然一套加工机台(冲床、剪板机)不可能只用一种加工工艺,通常会使用多种加工工艺制造多种产品,此时就会有多种送料步距的存在,而选配伺服送料机时所需的则是大送料步距,只有了解好大送料步距,才能真正选择到合适、准确的送料机型,确保其在小的投入下,满足各种加工工艺之需求。

 

 

当然若客户冲压材料宽度很大(此时只能使用NC伺服送料机和三合一送料机可选)或开始就确定要使用NC伺服送料机(操作、性能上有优势)时,送料步距这项因素也可以不用考虑,因为NC伺服送料机(三合一送料机)的送料步距长可达9999.99mm,冲压、剪切加工都不会有如此长的送料步距,因此实际选购时就不用考虑送料步距这项因素了。 若您在实际选购、使用、维护、保养中有任何疑问,请您随时和我们联系,人将先进时间为您解答各种疑难问题,为您提供优质的完全的服务帮助您实现高效、稳定的冲压生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